陡山群

环游世界

一个纠结的天使。



阿兹拉斐尔泄气地看着他。

 
 

克鲁利摘掉了墨镜,露出那双澄黄的蛇眼。阿兹拉斐尔一被他用那种眼神盯住,就总会无路可退地败下阵来。

 
 

他是个天使,他想,他不应该对一个恶魔有这样的感情,不管这感情有多重。

 
 

这是堕落。爱上他、爱上一个恶魔,是两种不同的堕落,不过总归会让他们——他——受到惩罚。

 
 

他不确定克鲁利是否会被惩罚,因为引诱一个天使堕落对于恶魔来说无疑是胜利。

 
 

阿兹拉斐尔在心里叹气,难过地避开了克鲁利的目光。

 
 

六千年了,足够他爱上他无数次。我是个天使,他又在心里警告自己。但他本性中那部分善良和仁慈丝毫没有因爱上一个恶魔而褪色,这让他稍微松了口气。他循规蹈矩的生命里总是会不由自主被那些离经叛道的人和事吸引。尤其是克鲁利。尤其是他。或者说,特定的,就是他。

 
 

阿兹拉斐尔几乎要开始诅咒这世界了。

 
 

啊,去他妈的。

 
 

他想。

 
 

反正这个操蛋的世界也快要毁灭了,是吧?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也可以偶尔离经叛道一下,做点以前不敢想的事?

 
 

克鲁利轻轻嗤笑一声。“你知道你爱我,”阿兹拉斐尔听见他说。于是他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,凑过去吻了他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7)